资料错误或其他不正确资料之免责

蓝眼科技/云学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"我们")对我们网站内容的打字错误或其他不正确之部份不负法律责任。我们已尽其努力,使我们网站内之资料为正确且可信赖的,然而,错误难免发生。因此,所有的资料均以"现况"提供,且未有任何保证。我们并未对于我们网站内有关之内容有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,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可贩售性、适用特别目的、以及不致侵权之暗示保证。我们保留修改我们网站内有关产品及服务资讯之权利,而无需通知目前及未来之客户。无论在任何状况下,我们对于使用我们网站内容或凭以购买之行为所造成的任何间接、特定、偶发或因果性的损失,均不负赔偿责任。


与其他网站的连结

蓝眼科技对于您从我们网站连结到任何其他网站,并未为任何担保。当您连结而进入一个非我们的网站,请认知该网站系独立于我们之外,且我们无权干涉该网站之内容。该连结至一个非我们的网站,不表示我们应为该网站之内容或使用背书或接受任何责任。


对于提供之意见及回复的处理

任何寄至蓝眼科技的意见或资料,包括回复之信息(诸如问题、意见、建议以及任何其他的回复),都将被视为非机密性文件。我们对该回覆不负任何义务,且我们可自由地使用、复制、散布及公开地陈列该意见及资料,而不受任何限制。我们亦可自由地使用该回覆中所包含之想法、概念、原则或技术于任何用途,包括但不限于使用该想法、概念或技术于研发、制造及行销产品上。


商标声明

我们的商标,在台湾及其他国家均有注册。其他所有的商标,则为其他个别所有人之财产。


我们网站中之软件

任何我们网站中可供下载及使用之软件(以下简称"该软件")为蓝眼科技及/或其授权人享有著作权之著作。使用该软件必须受到附于该软件之授权合约条款或其他您(以及您所代表之团体)与我们所订之相关授权合约(以下简称"该授权合约")之限制。您必须在您(以及您所代表之团体)使用该软件之前,阅读并同意该授权合约。任何未依该授权合约所为之使用、复制或散布该软件之行为,均明确地被禁止。 该软件仅依该授权合约之条款而受到担保,除了该授权合约担保条款之外,我们对于其他所有之保证及该软件之状况,包括所有暗示性的保证及可贩售性、适用特殊目的、权利及非侵权性,均不为任何担保。 如果该软件为美国政府所使用,则该软件应被列为FAR之52.227-19所定义之〝限制性电脑软件″。美国政府对该软件之权利,在FAR之52.227-19中已有说明。


我们网站内容之使用

使用、列印及散布内容之权利限制:除非另有明确说明,您在被授权观看、复制、列印及散布我们网站之内容时,应遵守下列条件:

  • 只可用在告知性、非商业性之目的
  • 任何的复制或复制品必须含有蓝眼科技的著作权标示
  • 不可对内容有任何之修改
  • 蓝眼科技保留随时撤销该授权的权利,且该使用应于收到蓝眼科技之书面通知起立刻停止

价目及可提供之资讯

在我们网站中所刊载之价目及可否取得该资讯,均可能有所更动,而不另行通知,且并非在所有国家均能取得所有资讯。我们网站中可能引用在您的国家尚未发表之产品、服务及程式,该引用并不暗示我们有意在您的国家推出该产品、服务或程式。此外,我们网站亦可能引用未来计划中的产品,该产品目前只在计划阶段,也许不会生产。任何提及该未来产品之运送日期仅为预估之日期,并无确切保证。


第三人公司及产品(事实与虚构)

在我们网站中所提及之第三人公司及产品,仅为资料提供之目的而已,而非任何背书或推荐。除了另有规定,所有第三人之产品必须直接向该贩售商订购,且所有授权及担保只存在于您与该贩售商之间。所有列在我们网站范例中的人名及公司均为虚构的,若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
儿童使用我们网站

虽然我们的产品广告及宣传题材可被孩童所观看,我们并不将儿童视为客户,也不会从他们身上搜集资料。我们鼓励父母及监护人花时间陪同孩子上网,并参与该网站所提供之互动式活动。18岁以下之访客,在没有父母或监护人之同意下,不得投递或张贴资料于我们网站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