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广告格式


Instagram 广告格式有四种,包含图象、轮播、影片、Instagram 限时动态等。以下逐一介绍各种广告格式。

Instagram 广告会出现在用户的 Instagram 动态消息和限时动态中,与用户亲友、用户追踪的帐号所分享的图象和影片一起显示。Instagram 广告也会出现在“探索”版位。Instagram 探索可让用户探索自己尚未追踪的帐号。用户在“探索”点按相片或影片时,可能会在浏览体验的过程中看到广告(与 Instagram 动态消息类似)。广告将不会显示在探索网格或主题频道中。

所有 Instagram 广告都会带有赞助图标,且图象下方可能包含一个行动呼吁按钮。广告解说会显示在图象下方。

广告的显示方式将取决于您选择的格式(单一图象、影片或轮播),以及该广告是否会显示在 Instagram 限时动态或动态消息:


图象 / Images

如果您在 Instagram 广告中使用单一图象,图象会以正方形、横向或直向格式显示。


轮播 / Carousel

如果您在 Instagram 广告中使用轮播格式作为广告创意,您的广告会在动态消息和限时动态中以正方形或直向格式显示。


影片 / Video

如果您在 Instagram 广告中使用影片广告创意,影片会以正方形或横向格式显示(Instagram 限时动态中的影片除外)。


限时动态 / Stories

虽然我们建议您在限时动态广告中使用长宽比为 9:16 的全荧幕直向素材,但此格式也能支持您在其他版位所使用的媒体。与动态消息相同,限时动态广告能支持所有尺寸的相片和影片,这代表您能上传任何尺寸的单一相片或最长 120 秒的影片。

在广告管理员创建 Instagram 广告时,您能预览广告在 Instagram 呈现的样貌。

Instagram广告格式

注意! 以上文章由馒头老师与蓝眼知识学院创作,受知识产权保护,如需转载请先告知,并征求同意。

蓝眼知识学院

蕴藏许多助人的知识与智慧。

关注蓝眼知识学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