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 商業帳號為何要外包經營?

Instagram 專業帳號為何要外包經營?

相信這是每一位經營者心中的疑問,一般人可以直接去社群平台申請帳號,放上照片,寫幾段文字,粉絲專頁就開張了,為什麼還要讓行銷公司多賺一筆 Instagram 專業帳號代操的費用呢?


01專業化訓練的差異

優秀的社群規劃師必須經過長時間的訓練,再透過經驗老手的傳授指導,才能正式成為藍眼科技掛牌的社群規劃師,負責客戶的 Instagram 專業帳號社群行銷。

如此專業化的培訓在您的公司,甚至在市場上都是少有的,但這也是饅頭老師的堅持。我們相信唯有專業化的訓練,才能為客戶達到社群經營最佳化。許多客戶對社群經營效果滿意的感謝言詞,是我們堅持的動力來源,社群經營決不是一件敷衍的事!


02經驗多寡的差異

飛行員以駕駛飛機的累計小時數作為經驗能力的考核依據,社群規劃師也是如此,從培訓、社群助理、實習社群規劃師到正式社群規劃師,經驗的累積包含專業知識與行銷技巧等,擁有豐富經驗的社群規劃師才能讓客戶信任。

如果沒有外包給藍眼科技代操社群經營,您有自信自己或員工能做到如此嗎?我們相信客戶的每一分錢都是寶貴的,將 Instagram 專業帳號社群經營給真正感興趣的受眾,我們擅長架構社群行銷經營模型,幫助客戶開發潛在客戶與維繫舊客戶。您有自信能做到嗎?


03專職與兼職的差異

Instagram 專業帳號社群經營交給自己員工負責,與交給專業社群規劃師負責,前者在必須負責其他業務下,一定是以兼職狀態下操作,社群經營效果難達佳績。加上每周必須製作社群經營用圖文,每月舉辦行銷活動,繁重的工作量只會讓自己員工交差了事。

藍眼科技專業的社群規劃師是經過長時間訓練,並且取得專業證照,每一位社群規劃師都是專職工作,每周有固定工作會議與工作表,有紀律的工作方法,讓每一位客戶的社群經營都獲得良好照顧,每周固定時間檢討分析數據,確實調整與優化社群經營。


04操作心態上的差異

為客戶操作與為自己公司操作,二者的心態是截然不同的。為客戶操作社群經營在心態上是戰戰兢兢,每一個動作或決定都是如履薄冰,一切以客戶的利益最大化為考量,又需要誠實面對客戶,任何虛假或懶散都逃不過客戶的監督,因為社群經營是直接塑造品牌形象與帶來生意,客戶一定感覺的到,每一位社群規劃師都心繫績效,盡心盡力讓社群經營成效最佳化。

為自己公司操作社群經營,最常見到的就是應付了事,貼文有上就好,社群經營是否有效果,沒有人願意負責,畢竟無論有無操作社群經營,薪水都是一樣。許多委託代操的客戶都是因為自己經營沒效果,才轉而尋找專業經理人負責,但之前已經花費了不少的冤枉錢。


05花費成本的差異

每位客戶的社群經營預算是有限的,我們收取代操管理費,就代表社群經營的績效一定要超過自己操作,經過上百家客戶的社群行銷數據累積與交叉分析,我們可以自豪地說經過藍眼科技代操過的社群,無論是品牌形象塑造、活動創意、貼文品質等都有數據上明顯實證,相信我們,社群經營代操是絕對值得的。


06訓練成本的差異

一名優秀的社群規劃師是需要累績長時間且高質量的訓練,才能開始負責客戶的關鍵字社群經營。一個好的社群規劃師,除了在專業領域上有完整的學、經歷外,具備嚴謹的紀律和誠信的人格也是必須的選擇條件。

有鑑於市場上關於社群經營操作與分析課程不多,藍眼科技特別成立藍眼知識學院,自行訓練社群規劃師人才,並且輔導初階社群規劃師考取證照。由此可知,社群規劃師的訓練成本不會低,也決不是一般公司所能負擔。


07團隊分工的差異

藍眼科技團隊係由社群規劃師、數據分析師、視覺設計師等多種專職專家組成,大家各司其職,又互相合作。在藍眼的工作環境中,激烈討論與腦力鍛鍊是我們的常態。我們相信社群經營絕對不能一成不變,如同「廣告教父」,世界最大的廣告公司 - 奧美廣告創辦人大衛‧奧格威(David Ogilvy)說過的:「絕不停止測試,而你的廣告絕不會停止進步。」

藍眼科技團隊藉由各方面專家協同工作,不斷優化與改進每一位客戶的社群經營,希冀能達到在有限預算下,達到最佳化的社群經營效益。唯有客戶經歷了成功,我們的工作才算得上達標。


  社 群 行 銷 的 承 諾

粉絲數成長

粉絲數成長

互動率提高

互動率提高

好感度大增

好感度大增

藍眼知識學院 饅頭老師 Teacher Mentor 親自領軍.

- 藍眼科技專業企劃團隊為您服務 -

免費網路行銷規劃,讓生意更好!

由藍眼科技專業的行銷團隊免費為您服務!

本服務完全免費,您無須負擔任何費用